kid

【喻黄】我喜欢的男孩子变成女的了,我该怎么办

*OOC 预警

*黄少天性转

G市六月的早晨很是燥热。至少黄少天是这么觉得的。

没错,黄少天又被刺眼的阳光叫醒了。和往常一样,机械的下床,准备拉上窗帘再好好的睡一觉。

但是,当他下床的时候,觉得胸前重重的。

黄少天拍拍胸前,自言自语的说道“果然小周推荐的健身方法有用,我的胸肌......”

黄少天话说了一半,猛然停了下来,他发现自己的声音又尖又细,而且胸肌软软的,头发好像变长了些许。是错觉吗?

他扒开睡衣的领子,往里面看去。

“啊啊啊啊啊”一声尖叫从黄少天屋子里传来,响彻云霄。

 

隔壁寝室的喻文州最快赶来,他敲了敲门“少天?怎么了?”语气里满是焦急。

“队长?我...!”喻文州听到有女声从黄少天寝室传来,眉头紧锁,推开了门。

“啊啊啊!!!队长别进啊...”

黄少天的语速再快,但终究还是慢了半拍,或者说喻文州的手速再慢,在关于黄少天的事情上,也会变得很快。

反正不管怎麽说,喻文州都已经推开了房门,走了进来。当他看到有一个和黄少天长得极为相似的女孩坐在黄少天的床上时,愣住了,久久没有说话。

直到蓝雨的众队员差不多赶到时,才开了口

“少天?”语气中有些试探。

“啊?”

在这一瞬间,蓝雨的众人齐大呼“压力山大”

 

这时,卢瀚文不知道从哪冒出头来,他看着眼前的一切,用不可思议的语气大叫到“哇,好漂亮的平胸小姐姐啊”众人一愣,紧接着,卢瀚文又道“哼,别以为你长得好看黄少就会喜欢你,我告诉你哦,黄少永远都是我们喻队的!!!”

话毕,众人觉得身旁有一股杀气,不由得打了个寒颤,齐齐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的脸上依然挂着微笑,不过好像和往常有些不同。

“哦?这话谁说的?”喻文州笑眯眯的看向卢瀚文。

“戴妍琦前辈说的”

喻文州似是早就猜到了,掏出随身带的小本子,记了下来。随后,他拍拍郑轩的肩膀,郑轩吓得一激灵“喻...喻..喻队”

“带着瀚文去训练室训练吧”

“是”

郑轩一边压力山大,一边拉着卢瀚文朝门外走着,渐渐的淡出了大家的视线。

卢瀚文一脸懵逼的跟着郑轩走“我...刚才说错什么了吗?”

“没有啊,说的很好,所以队长才让你去训练室找小别打竞技场训练呀。”

“啊?太棒啦,那以后我每一次见到喻队都这么说是不是都能和小别前辈打竞技场啦?”

“啊,我可没这么说啊...”郑轩话还没说完,卢瀚文早已跑的没影了。

“压力山大,压力山大”郑轩拍着自己的胸口。

 

然而,此时黄少天屋里的气氛有些不正常,喻文州看着身旁的一些人,是用着和善的眼神,但是,众人觉得这比韩文清的“滚出去”还有杀伤力。

宋晓终于忍不住了,最先开口“队长,我突然想到我还有事,我先走了,”

“哎呀,我也突然想起来还有事,我也走了”

“我也是”

...

徐景熙最后一个走,“队长,我把门带上了啊,”

“嗯”

待所有人走过了之后,喻文州走向了在被窝里瑟瑟发抖的黄少天。

“队长...我的冰雨没了,我不能为黄家传宗接代了,也担负不起蓝雨的未来了”黄少天带着哭腔说道。

“但你可以为我喻家传宗接代啊。你说呢?嗯?”

喻文州轻轻抹去黄少天脸上的泪珠。

“那...只好我担负起蓝雨的未来好啦。还有...你的未来”


玩战术的心真脏

我大蓝雨终于不是和尚庙啦

评论(1)
热度(116)

山河远阔

© kid | Powered by LOFTER